close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Ob嚴選LUXE簡約系列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Ob嚴選LUXE簡約系列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Ob嚴選LUXE簡約系列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兒童長褲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兒童長褲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兒童長褲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





小工具



想改造房間,裝修房子?還沒有設計師協助前,你也可以自己用手機打設計草稿,更快打造出符合理想的室內空間。

AR MeasureKit

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這個Demo影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!現在你可以用手機當捲尺了,ARMeasureKit是一種多用途的測量工具,以ARKit為基礎男生服飾讓你能夠測量周圍真實的世界,平面或是物體體積打開App就能輕鬆測量。

運動



想換新髮色不知道是不適合?最近女友想嘗試新的妝容,幫她看看濃淡、色調合不合適!省去試色還得卸妝這項大工程。

韓系衣服
圖/INSIDE
分享


Morpholio Trace



圖/INSIDE
分享


自六月開發者大會公佈ARKit後,就有不少開發者如火如荼展開酷炫的程式開發。在今天iOS 11更新正式上線,只要你的手機是iPhone 7、iPhone 7 Plus、iPhone 6、iPhone 6 Plus、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、iPhone5s和iPhone SE,完成iOS 11更新後,可以下載這些新奇的AR應用程式體驗。在先前已釋出許多產品示範,剛更新好手機的朋友們,不妨來看看以下App:

Fitness AR



在建築物、牆上塗鴉可是破壞公物,用這款App來幫你,名符其實的「World Brush」,帶著這個刷Ob嚴選情人節穿搭術擄獲他的心具,你可以造訪世界各地名勝用它留下各種塗鴉紀念。完全合法!不會破壞任何自然景觀。

殭屍射擊遊戲讓你在閒暇時刻打殭屍紓解壓力,用你的獵槍爆破那些殭屍吧!這些怪物不是在螢幕的虛擬畫面,就是在你的空間範圍裡,高度的畫質,更具臨場感的體驗!







World Brush





Edmunds



這是汽車商所推出的AR程式,買車前先打開它來測測看停不停地進車庫,看看以下影片你會更有感受



更多的遊戲將推出



圖/INSIDE
分享


透過增強實境讓遊戲玩家們絕對可以有更多新體驗!

不論是晨跑、環山、健走,現在你可以透過3D圖記錄自己行走的路徑,Fitness AR透過3D顯示出陡峭或是平緩的道路,讓你更容易了解與調整你的運動範圍。

AR Zombi







ARCS犯罪現場



ModiFace 手機就是化妝檯



活生生的犯罪現場不是虛擬畫面,而是你家的客廳,身歷其境案發現場,更加真實。



Holo Messenge 現實中的星際大戰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s96zf8d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